叶叶叶子

【刀剑乱舞乙女向】穿越为人1石切婶

*企划提供@朝花酱。

*刀剑乱舞乙女向

*人物ooc有,现世有。

*石切婶,石切丸⇔石切丸迷妹婶


【一】

宁宁回家兴奋地打开电脑时,她内心是崩溃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公不见了!!!”她痛苦地捂住头大叫道,虽然不是深夜,但还是有人从窗户里探出头来大骂谁这么发神经,宁宁咬住唇气愤地跑向窗台同样大吼“就是我怎么啦!我老公跑了我难过!”


“哼……居然……居然不见了……官方你为何不去轮回十万遍!”屏幕上刀剑乱舞的界面仍然发着光,然而秋景之中的本丸竟然空无一人(刀),翻看几遍刀帐也是没有那把始终温和地微笑着的神刀。


石切丸,她第一把大太刀,在四图都没有大太的宁宁锻出他时是差点哭出来的,“哦呀,不是参拜者吗?”樱花飞舞的黄色背景里他眉眼盈盈,语速不快,但很稳重,这让她一见钟情。


长久的相处下来,虽然他翻来覆去就十几句台词,宁宁也背的滚瓜烂熟,然而她觉得他是活着的,存在的,有喜有悲,有笑有泪。每次神刀为她搓出金蛋,迎来一把又一把传说中的欧刀,她都想冲上前抱住他。


可是现在,她心爱的刀居然不见了!宁宁顾不了那么多,连打了好几次官方电话几乎是以威胁的语气向客服小哥义正言辞地说明后,又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似的陷进沙发里,眼泪不争气地喷涌而出。


“石切丸……”


这三个字似乎有魔力,宁宁念着念着竟嚎啕大哭起来,手里还紧握着特地跑到石切神箭神社买的御守。苍天可鉴,她真的超级喜欢石切丸,所以无论如何也不敢相信自己最爱的刀竟然会离家出走。


这真是祸不单行,恰好今天又是她因为上司觉得她沉浸于游戏之中而被公司辞掉的日子,接二连三的打击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或许……这是个使我退坑的机会吧。”



第二天,宁宁果不其然地顶着偌大的黑眼圈手忙脚乱地摁停闹钟坐在梳妆台前擦擦抹抹,遮瑕遮到一半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是无业游民了。无业游民,想到这四个字她就来气,将遮瑕膏拍到桌子上鼻子一酸又想哭了。在她心疼自己的遮瑕时门铃响起,念叨着我今天没有订外卖啊开了门——


“不好意思……我是做祛灾除病的石……田褚,不知道您是否需要……”“神棍?我不需要,你快走吧。”“等等,您是不是最近在找一位很重要的人?我可以帮助您找回他。”“都说了我没有这个需要——嗯?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说,我可以帮助您找到他。”


后面的一句话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出口的,宁宁抬起头眯着眼终于看清楚了对方的长相:妹妹头,棕色眼瞳,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细边的金丝眼镜,品味不差的西装,擦得锃锃发亮的皮鞋,重点是,他说他可以帮忙找到那个人!


“扑通。”


宁宁做出了下跪的举动,抱住对方的大腿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蹭“拜托了大仙!请务必帮我找到他!我虽然失业了没有多少钱但是我可以赚这个您不用担心!”


不管是真的假的,她都要试一试。什么玄学也用过,信一次神棍又如何?死马也要当作活马医!自己的老公,绝对不可以就这样不见了!


石切丸推了推眼镜,虽然瞳色变成了与常人无异的棕色,换上了现世的打扮,临时随口编的假名,不过审神者就这样没有怀疑他的身份,还说是高兴还是难过呢?他说不清,只是看到她哭的肩膀一颤一颤时,心疼地蹲下来摸了摸她的头。


游戏,现在才开始呢。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