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叶叶子

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
*本人只是代发,原作者为微博。借用我的LOFTER而已。。。
*文豪野犬同人

乱步x晶子
01.所谓情人节,只是异性因荷尔蒙相互吸引的借口。
这是江户川乱步在看到被晶子问及情人节时的回答。
名侦探是不需要情人节的。
然后回应他的是晶子莫名的叹气与笑。
02.江户川乱步是拥有最强大异能[超推理]的天才侦探,他有自信能根据细微的线索推理出人在半个月内的活动。
前提是对象不是与谢也晶子。
名侦探向来是坦诚的。
03.真正到了情人节那一天,乱步却是被紧急送回侦探社的。
那是外地警部的委托中,在这起毫无技术含量的案件中,涉及到了当地黑手党的私事,而负责与黑手党老大直接会晤交涉的是乱步。
在极致的智慧与与己无关的嘲讽态度碾压下,一个并不知道武装侦探社的黑手党首领会做什么,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当时被[规矩]拦在门外的中岛敦所能做的,只是血洗,以及送回重伤的江户川乱步。
04.“哎呀呀,醒过来了呀。”晶子靠在一边的椅子上,笑得有点恐怖,“你是觉得我最近工作量太大专门送来给我发泄的是吗?”
“啊啊……饶了我吧。”乱步眯起眼“但是你到现在小指还在无意识抽动,这是遭受极大惊吓或恐惧的后遗症。诶……为什么呢?”
“因为你的情商过低,大侦探!说起来……我可还没发泄够呢……啧……要不要再体验一下极致的生与死呢?”
“……”
“噗,骗你的啦。我可不想突然遭受什么了不得的恶作剧啊。”晶子一反常态地笑出了声,“啊,正好,还有半个小时。”
乱步现在还无法动弹,却并不惊慌,甚至在晶子走近时还配合地张大了嘴。
“啊呜。”是巧克力啊~美好的甜蜜~乱步满足地咽了下去。
却见晶子嗤笑了一声。
“嘛,大侦探,记得要回礼噢。”
05.女孩子喜欢什么,完全不知道呢,晶子也并不是那种会抱着粉红泰迪撒娇卖萌的人。
所以……回送的礼物应该是什么?
如果是别人要求回送,乱步估计会大肆嘲笑。
但那是晶子啊。
06.“诶,白色情人节应该回送什么?”国木田有点讶异,“一般不都是巧克力啊玫瑰花吧。”
“不过如果是真心喜欢的人,还是不要送这么俗套的东西吧。”路过的太宰。
“给镜花的情人节回礼吗?”正在吃茶泡饭的中岛敦,“应该会在那一天带她去吃她最爱的豆腐煲吧。”
“哥哥早就是属于我的了,我们相互交融互为一体,不存在什么回礼哟。”
然而还是不知道回礼该是什么。乱步无奈地叹了口气。
名侦探会在选择困难的时候选择听任自然。
07.白色情人节那一天,他收到了爱伦.坡的挑战。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想法,他叫上了晶子一同前往。
但是在[黑猫]的作用下,他看见了最不想看的画面。
被害的晶子,与失去眼镜无能为力的自己。
08.“怎么样?玩的开心吗?”从爱伦.坡的住处出来后,晶子这样问他。
“嗯,难得的一次被逼到这地步,充分展现了名侦探的才华。”
“嘛,那……”
“这里唷。”一袋还热着的和果子,是乱步最喜欢的那家店里的,“回礼。”
“其实只是你今天吃不下的份就给我了吧。”
“没有啦,这个很好吃的。”
“噗,那我就收下了。来自名侦探的白色情人节回礼。”晶子笑着接过袋子,“还有下回,再把自己弄成那副凄惨的样子,我可不会再放过你了哦。”
“嗯。”

评论